当前位置:

道县工商前11月受理消费者投诉667起 挽回损失40万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小明 编辑:何冰 2015-12-13 21:4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2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周小明)“多亏了县工商部门及时介入,我买的一件质量不好的热水器才得到了及时更换!感谢他们维护我们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啊!”12月13日,道县一个消费者何娟翠这样告诉笔者。
  
  今年以来,道县工商部门维权维稳有力有效。1-11月,共受理消费者投诉667起,为消费者挽回直接经济损失40.23万元。道县工商局获得全省消费维权先进单位。目前,已通过省、市工商局推荐申报全国先进单位。
  
  下一步,为加强消费维权工作,道县工商部门将通过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加大侵权行为查处力度,加强消费教育引导工作,强化消费投诉调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12315维权品牌。切实抓好队伍建设。以实干兴业为工作导向,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狠抓执行落实,确保政令畅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督查督办,严查违纪违法,确保清正廉洁。继续加强基础建设,改善基层工作生活条件,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提升工商所的队伍素质、监管执法水平和服务发展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