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司机加油后忘拿卡 邵阳高速交警快速追回

来源:红网 作者:黄蓓芳 编辑:刘惟烜 2015-12-14 17: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1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蓓芳)12月12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通过卡口查缉系统,快速追回一名驾驶员遗失的万元油卡。
  
  12月12日15时许,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一驾驶员在安江服务区加完油,忘了拿油卡(卡内有金额上万元),等想起来时,车子已经进入了洞口辖区。值班民警对当事人进行了安抚,请他继续行驶,把车辆停入洞口服务区,等候民警处理。随即,值班民警将此事通知路面民警。
  
  路面民警立刻和洞口服务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请他们帮忙联系安江服务区。安江服务区调取了事发当时的监控,发现当事人加完油后,确实忘记拿取油卡,而接下来一辆辽宁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驾驶员使用了这张油卡加油,并将卡带走。
  
  得知这一信息并获取了重型半挂牵引车的号牌后,民警通过畔上隧道卡口查缉系统对车辆进行了筛查,发现不久前该车已驶入大队辖区,立刻将警车停在服务区入口处,密切观察途经车辆。约20分钟后,该车进入了民警视线。民警立刻上前,通过喊话引导车辆在港湾内停车接受检查。该车驾驶员承认使用并拿走他人油卡。最后,在民警的协调下,该车驾驶员将所加油钱赔给当事人,并退还油卡,向当事人道歉。
  
  高速交警提醒,在服务区休息、加油时,务必妥善保管个人财物,遇紧急情况请拨打12122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