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太迷路误上高速 热心警察送其安全返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文 编辑:吴若兰 2015-12-14 16: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八旬老太迷路误上高速

  红网临湘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文文)12月14日上午9时许,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民警巡逻至京珠高速公路临湘段时,发现有一位老太太正在在高速公路上慢慢行走,疾驰的车辆从她身边呼啸而过。民警立即下车将老人带到路间询问具体情况,得知老人是临湘市建新南路居民。今年已经81岁高龄,今天凌晨出门后欲返家时,却迷失了方向,不知不觉误上了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了解情况后,随即用巡逻车将老太太安全送回了家中,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民警说:我们巡逻民警在大队辖区巡逻时发现一位老奶奶,今年已经81岁的高龄,她说到建新南路,不小心走错了,我们巡逻民警通过巡逻车把老奶奶安全送回家里。那么高速交警在此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行人上高速非常危险,行人是禁止上高速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