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吸烟更“带劲” 幼儿园司机吸毒后开校车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井翔 编辑:吴若兰 2015-12-14 16: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牌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唐娟 井翔)12月12日,双牌县公安局江村派出所民警在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中抓获一名涉嫌吸毒的私立幼儿园校车司机。
  
  12月12日下午5时许,双牌县公安局江村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发现一名中年司机驾驶私立幼儿园黄色校车在江村镇老街上高速行驶,民警在上前盘查时发现此校车司机精神恍惚,有吸毒的嫌疑,民警随即将该司机带回派出所内盘查。
  
  经查,该男子系江村镇居民何某,且尿检结果呈阳性。何某交待其为江村镇某私立幼儿园司机,平时负责开校车接送学生,前不久认识一名男子,此男子给了其一小包冰毒粉末,告知何某此“东西”比吸烟更“带劲”,何某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吸食了毒品,最终被民警抓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何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民警将何某吸食毒品一事告知其工作的私立幼儿园,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