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朋友圈发信息、微信红包收钱 桂阳男子贩毒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曹玉萍 谭威威 编辑:刘惟烜 2015-12-15 10: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15日讯(通讯员 曹玉萍 谭威威)12月13日,湖南省桂阳县公安局和平派出所民警雷霆出击,抓获一名在微信朋友圈上贩毒的犯罪嫌疑人王某。
  
  12月13日晚,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桂阳某酒店内有人吸毒。民警迅速部署,果断出击,一举将桂阳某酒店房间内的王某、侯某、罗某等3名吸毒嫌疑人员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他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贩毒信息,吸引毒友购买毒品,购毒者通过微信红包付钱给王某,王某再将毒品送给吸毒人员。当日,王某将毒品带到酒店房间内,和好朋友侯某、罗某吸食后打牌娱乐,被公安机关查获。经尿检,王某、侯某、罗某3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目前,违法嫌疑人侯某、罗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