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一盗窃团伙疯狂作案15起 见什么偷什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岗 蓝文盛 潘程玲 编辑:刘惟烜 2015-12-15 11: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岗 蓝文盛 潘程玲)12月14日,在湖南桂阳疯狂作案15起的犯罪团伙成员因盗窃罪,被桂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判刑。其中,邱某华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五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邱某春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四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邱某平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一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杨某孝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法院审理查明,1月至4月,在桂阳县,邱某华、邱某春、邱某平、杨某孝伙同杨某、何某(二人另案处理),利用一台面包车,只要有机会,就采取“搬家式”的盗窃手段,见什么偷什么,大到贵重物品,小到日常生活用品,疯狂盗窃15起,盗窃金额共计136464元。
  
  检察官提醒,将近年关,广大市民要注意防盗。一是遇到陌生人在附近徘徊,一定要多加小心;二是家里不要存放大量现金、珠宝等贵重物品;三是做好技术防盗,加固门窗,选择质量好、安全系数高、信誉好的安全防盗门;四是机动车辆尽量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或封闭场所;五是保护现场,一旦发现家中被盗不要慌张,不要着急清点被盗物品,应该保护现场并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