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师大50名贫困少数民族大学生获15万元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彭翔 蒋晴 编辑:刘惟烜 2015-12-15 15: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通讯员 彭翔 蒋晴)12月14日下午,“2015年度中国建设银行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奖(助)学金”颁奖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该校50名贫困少数民族大学生获得了15万元资助。
  
  “中国建设银行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是面向全国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设立的奖(助)学金,由中国建设银行出资6000万元人民币,2010年起,在5年内向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提供奖(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根据统筹部署,建行长沙河西支行被确定为湖南师范大学相关资助活动的对口联系行,负责组织每年的“成长卡”发放工作。

  在过去的五年中,“中国建设银行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为湖南师范大学提供了总金额为75万元的奖(助)学金,资助了250人次少数民族地区优秀大学生。按照原定计划,2014年为本次活动的最后一年,为给少数民族地区优秀大学生提供更多资助,创造更多学习机会,建总行决定今年继续实施“中国建设银行少数民族地区大学生成才计划”,为该校50名贫困少数民族大学生提供15万元资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