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政协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政协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盛婷 陈勇 编辑:吴若兰 2015-12-15 15: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南县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红网南县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盛婷 陈勇)1215日,南县政协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审议政协南县八届四次会议文件,协商确定八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及列席人员等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全县党廉政建设、县法院、县检察院、南县“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了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在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期间,县政府共收到政协委员提案74件,主要涉及城建、交通、水利、农业、金融等方面。今年,经县政协常委会认真研究,挑选了《关于坚持两型引路,推进融合发展的建议》、《关于整顿集体土地房地产开发,规范土地市场秩序的建议》、《关于切实加强我县民间借贷资本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县禁毒工作的建议》4件关系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提案作为重点提案和追踪问效提案,并交由县政府办理,取得了实际成效。截至今年12月,74件提案中,已解决58件,10件正在逐步解决,还有6件因为政策和实际情况限制暂时难以解决。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政协工作报告,通报了关于民主测评调查的情况说明,协商确定了八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及列席人员等相关事宜;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会上,南县政协主席刘安乐传达了市委政协工作精神,并要求县政协常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等的提案工作方针,主动深入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活动,使提案工作成为表达民众心声的重要渠道。

  县政协副主席刘舜球、李一鸣、刘万红、周中全、鲁佳伟,秘书长陆中文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