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召开临湘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两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斌 编辑:吴若兰 2015-12-15 16: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汪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两会”工作

  红网临湘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斌)12月15日上午,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市人大政协两会工作及其他事项。市委副书记李伍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及在家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岳旭、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市政协副主席李征雷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召开临湘市第16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临湘市第八届四次会议的具体方案,充分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与建议。会议决定于2015年12月26日至29日召开临湘市第16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2015年12月26日至28日召开政协临湘市第八届四次会议。
  
  为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会议提出,一是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完善工作方案;二是要周到细致地做好会议保障工作;三是要精心提高会议质量;四是要提前对社会关注点进行梳理、作出回应;五是要提前做好与会代表和委员的工作;六是要强化会议纪律,加强督查,确保良好会风;七是要集中精力开好两会,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岳阳市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议与省委巡视组办公室关于报送巡视整改情况并做好公开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临湘市赴株冶集团考察活动的方案。
  
  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贫困人口识别和建档立卡工作;二是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因户施策、对症下药。按照缺啥补啥的原则,宜农则农、宜工则工、宜商则商、宜游则游、宜迁则迁,帮助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改善生活环境,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投入工作,加强统筹,整合资源,创新方式,形成扶贫工作的强大合力;四是要进一步加责加压,加强监督,强化效能,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