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筹措上网费用 永州两学生结伙盗窃摩托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再萍 邹声延 编辑:刘惟烜 2015-12-15 19:2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再萍 邹声延)12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公安局冷水滩分局民警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价值达1.5万元。
  
  10月以来,冷水滩公安分局肖家园辖区发生了数起摩托车被盗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和调查取证,成功锁定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但朱某某当时已外逃,办案民警主动做嫌疑人家属的思想工作,要求家属规劝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12月12日10时,朱某某主动到肖家园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供出了另一位同伙张某某。12月13日上午,民警迅速将张某某抓获。
  
  经查,朱某某和张某某是某技校的在校学生,两人是同班同学,都疏于家庭管教,无心读书。两人经常一起上网玩游戏,为筹集上网费用,便结伙盗窃摩托车,然后贩卖。

  经审讯,两人如实供诉,2015年10月份以来,他们先后5次在冷水滩区三多亭菜市场、长丰集团等处盗窃摩托车5辆。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