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用职务便利骗税700余万 男子逃回老家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闫海明 编辑:刘惟烜 2015-12-15 17: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东12月15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闫海明)湖南省祁东县一男子在贵州打工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骗税700余万元,败露后逃回老家。12月15日,衡铁警方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一举抓获涉嫌骗取出口退税的李某鹏。
  
  李某鹏今年31岁,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人,2013年任职于贵州省雷山县某纺织有限公司,负责公司会计账目工作。2013年6月至2014年3月期间,李某鹏、许某忠、张某彬、蔡某传等人利用职务之便,通过无货虚开棉布增值税发票,向国税部门申报骗取退税款743万元。在许某、张某陆续被抓归案后,李某鹏却一直未现行踪,立案单位将其登记为网上在逃人员。12月15日,衡铁警方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鹏抓获。目前,李某鹏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