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超速行驶侧翻匝道 满车柚子散落一地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5-12-15 19: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满满一车柚子几乎全部散落在车外

  红网鹤城12月15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12月14日晚上9点50分许,一辆满载柚子的贵A牌重型仓栅式货车在怀化绕城高速转包茂高速匝道内发生侧翻,满满一车柚子几乎全部散落在车外,索性车内仅一人右脚受伤。
  
  当晚9点55分,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唐明澈、刘勇巡逻至此处,发现司机受伤,已被同伴抬出车外,散落的柚子占满闸道以及路边的坡道。民警立即对现场实施交通管制,并通知怀化支队指挥中心,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民警了解到,车内有三个人,受伤的是司机。车内人员介绍,他们由桂林出发,运一车柚子前往贵州。途经怀化时,下错了收费站,为了赶时间,司机就在池回收费站上了高速,通过匝道拐弯时,速度过快,撞上了右侧护栏,随后又往左打急了方向,车子便不受控制,最终侧翻在匝道内。
  
  随后,受伤的司机被赶来的救护车送往医院。12月15日凌晨1点左右,该路段终于疏通。
  
  高速交警提醒,司机应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免在高速公路上走错路口。即使错过路口,可在下一个收费站处掉头,再上高速公路,千万不要因为错过路口,耽误了时间,而超速行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