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警方为农民工追薪150余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王娉娉 2015-12-16 09: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袁义生 黄振)“太感谢了,要是你们不出面,我们的血汗钱不知会拖到啥时候哟!”12月上旬,来自四川的10余名农民工高兴地从耒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手中,拿到了被拖欠的50多万元工资。

  今年来,耒阳市公安机关对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成立了专案小组,并与人社、劳动监察等部门联合执法办案、开展打击整治行动。凡接到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线索一律立案,紧抓不放、一查到底,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对立案侦查的案件实行包案到人,建立快侦快破工作机制,特别是对恶意欠薪案件,全力侦破。今年11月至今,该市公安机关已受理和侦破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7起,刑拘2人,网上追逃、规劝自首违法犯罪嫌疑人7人,为300余农民工追回和兑现工资150多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