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尧学一行调研长沙岳麓后湖景区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瞿辰 编辑:吴若兰 2015-12-16 09: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2月16日讯(通讯员 瞿辰)12月15日,中南大学党委书记高文兵、中南大学校长张尧学一行深入岳麓区调研后湖景区综合整治工作。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汇陪同调研。区校携手共谋后湖新发展。
  
  当天,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项目、含浦大道(一段)项目、左家垅拆市场环境整治项目等。后湖景区综合整治项目负责人就各项目进展与成效进行详细汇报。据了解,中南大学科技产业园项目是岳麓区区校合作“5511”工程的起步区域,含浦大道(一段)项目即将拓展中南大学周边的交通网络,左家垅菜市场的改造更是提升了高校周边的生活环境质量。目前,这些项目已阶段性完成拆违任务,与后湖景区总规划一起步入新的发展路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高校代表与区委区政府负责人纷纷就后湖项目的发展和区校合作事宜进行讨论,区委、区政府就高校提出的科技园研发总部拆迁落实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张尧学对区委区政府的决策和作为表示肯定。同时,他认指出,拆违工作结束后,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要跟上来,做到有力有序推进后湖景区整治工作。后湖景区的整治工作给大学城的高校发展带来了新机遇,我们也积极做好工作,共创区校合作新局面。
  
  周志凯表示,后湖地处岳麓山大学城和风景区,是岳麓区重点工作之一。为了更好地服务高校,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下一步将强力地推进后湖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产业培育发展工程,实现后湖片区大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