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厅督查湘潭昭山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婷 编辑:吴若兰 2015-12-16 10: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12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婷)12月14日,湖南省环保厅副厅级干部李建云率督查组督查湘潭昭山示范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湘潭市环保局及昭山示范区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了昭山镇金屏村、立新村的饮用水源地保护工程、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生活垃圾治理工程等,全面深入了解我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4年,昭山示范区获中央下拨专项整治资金进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并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部门责任,组织相关单位和全区乡镇党政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推进工作,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得到顺利推进。

  李建云高充分肯定了昭山示范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指导建议。他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获得群众的广泛支持是关键,各相关部门要多头并进,以高标准、严要求、无死角作为准则,全面实现“污水不直排,垃圾有归属,四周搞绿化,天天扫干净”的总体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