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茅坪镇桐龙村旧貌换新颜

来源:红网 作者:戴方财 尹伟 编辑:刘艳芳 2015-12-16 10: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12月16日讯(通讯员 戴方财 尹伟)12月15日,笔者走进城步茅坪镇桐龙村,看到路边沿线放置了垃圾处理桶,废弃物处理站,每一个村民小组通了村道,80%村民家通车,100%村民家通水,通电。昔日农村居民生活垃圾随处乱丢的现象没有了,让农村环境彻底告别了脏、乱、差。
  
  城步桐龙村3年前是一个国贫村,3年后,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民族特色楼房,每一个村民小组的山通了林道,再也不用过肩挑背驮的日子,这得益于党的政策好,该村70岁的肖大爷兴奋的说。
  
  l走进村委办公室,支部书记程兴龙介绍:“今年年初,村里向镇党委,政府签了创建市农村环境卫生村的责任状,今年村委加大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投入了15万资金,聘请了5名卫生保洁员对村里公路沿线垃圾进行清理,制订了农村环境卫生整改制度,评选清洁户,改变村民的思想观念。有投入就有回报,我村获得市农村环境卫生村称号,并获县、镇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