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全省社科界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尹虹 编辑:王娉娉 2015-12-16 11: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5日讯(记者 尹虹 通讯员 李紫薇)由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共同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省社科界学术年会暨改革进行时的“思与行”成果交流会今天上午在长沙召开。全省社科界代表、学术年会论文获奖者等150余人与会。

  据悉,本届学术年会发动面广、参与度高、形式活泼、成效显著,共收到论文638篇,评出特等奖25篇、一等奖65篇、二等奖93篇。社科专家廖永安、李明贤、邓微、陈赤平、贺培育、王汉青、吴金明在会上分别作《法治湖南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以立法权限的下移为切入点》、《科学谋划农村金融改革,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完善社会保障制度 提高人民获得感》、《湖南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思路与对策》、《让智库研究更好地服务于决策和实践》、《关于高等教育深化改革的思考》、《构筑核心支撑平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系统工程的实施》主题报告,展示了“湖南改革进行时的‘思与行’”的重大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