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舞动“快乐节拍” 冷水江举办全民广场舞大赛

来源:红网 作者:熊又华 编辑:刘惟烜 2015-12-16 12: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场舞《韵》。

广场舞《荷叶田甜》。

  红网冷水江12月16日讯(通讯员 熊又华)12月15日晚,“体彩杯”2015年冷水江市全民广场舞大赛暨娄底市“欢乐潇湘·幸福娄底”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冷水江赛区选拔赛,在湖南省冷水江市体育馆精彩上演。
  
  此次比赛由冷水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文明办、娄底市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承办。来自全市的20支队伍、6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舞姿飞扬、动感畅快,追逐“健康·快乐”,掀起“欢乐潇湘·幸福娄底”的全民群众文化运动风,唱响“幸福娄底”,舞动“快乐节拍”,旨在提升城市文化内涵,丰富广大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幸福和谐冷水江。
  
  近年来,冷水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事业,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掀起了广场文化的热潮,展现了冷水江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广场舞作为一种旋律优美、节奏明快、简单易学的集体健身舞蹈,一直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跳广场舞,在冷水江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每到华灯初上,机关、广场、街巷、村头,都能传来激情的广场舞音乐,都能欣赏到优美的舞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本次大赛为冷水江市广大热爱广场舞运动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积极参与群众体育活动的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基层深入,向乡村拓展,向社区延伸,促进了群众文化体育繁荣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