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夜查酒驾 5名“酒司机”被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2-16 16: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交警开展酒驾整治

  红网荷塘12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12月15日晚,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民警夜查酒驾,5名“酒司机”被依法查处。
  
  当晚7时30分开始,民警在新华东路与湘运路交会路口设卡,开展酒驾整治。才过了10分钟,就有一辆湘B98×××牌照的小车被拦下检查。民警发现驾驶员面色红润,经检测,驾驶员张某酒精含量为2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当晚8时许,又一名司机被检测出系酒驾,酒精测试仪显示为61mg/100ml。这名司机辩称是中午喝的酒,晚上没喝。紧接着,被查到的几名司机都说晚上没喝酒,只是中午喝了一点。
  
  民警称,不少驾驶员都有这样的误区:酒后如果休息一段时间,就没有问题了。其实,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体内的酒精代谢情况也不一样,有些人体内酒精挥发得快些,有些人可能需要一天甚至更长的时间。
  
  在当晚的酒驾整治中,民警一共查获了5名“酒司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