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举行2015年度县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玲丽 唐凌龙 编辑:吴若兰 2015-12-16 16: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12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唐玲丽 通讯员 唐凌龙)为进一步提高处级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的能力,推进炎陵县依法治县进程,按照株洲市委法建办统一安排,12月15日下午,炎陵县处级干部学法用法考试在酃峰宾馆三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在家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主要以从“《湖南省‘六五普法’2015读本》”和“宪法”等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进而提高其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水平和能力。
  
  “六五”普法以来,炎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建立健全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考核工作制度”,强化奖惩机制,把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列入年初工作计划和年终考核内容,与干部选拔、任用结合起来,有效地调动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带动了普法依法治理活动的深入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