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新年联谊会举行 孙金龙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徐利平 编辑:何冰 2015-12-16 23: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新年联谊会现场。

2016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新年联谊会现场。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联谊会上致辞。

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联谊会上致辞。

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主持。

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主持。

联谊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文艺节目。

联谊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文艺节目。

  红网长沙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徐利平)2016年元旦即将来临,今晚,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举行2016年湖南省海内外专家新年联谊会,180多位在湘工作的海内外专家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年。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联谊会上致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湖南省副省长蔡振红,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协副主席、省科协主席黄伯云,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小刚,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湘科等出席。
  
  孙金龙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向在座的各位院士、专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向长期以来为湖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的广大专家学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湖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先后制定和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政策措施,大力推进人才强省战略,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和集聚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孙金龙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五个发展”新理念,充分发挥“一带一部”区位优势,促进“三量齐升”,推进“五化”同步,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湖南对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希望广大专家学者继续发扬奉献进取、追求卓越,淡泊名利、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投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实践,在各个行业、各自领域潜心研究、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勇攀高峰,努力为湖南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谊会上,与会嘉宾还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