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水利项目首推电子招投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王娉娉 2015-12-17 09: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6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黄跃群)今天,湖南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启动,洞庭湖区安化垸等9个蓄洪垸堤防加固工程2015年实施项目成为该系统招投标“第一单”。

  这标志着我省列入国家电子招投标试点省以来,第一个建成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正式投入运行。据悉,这也是国内第一个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实现互联互通、数据库实时对接的电子招标投标系统。

  湖南省水利工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包括1个网站(湖南省水利工程招投标公共服务网站)、3大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平台、行政监督平台),系统具有全过程电子化、投标人资金账户“虚拟化”、投标实名化、评审“暗标”化等功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