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男子酒后乱伦 强奸侄媳妇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周明里 蓝文盛 潘程玲 编辑:刘惟烜 2015-12-17 10: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2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明里 蓝文盛 潘程玲)喝醉酒后,强行与侄媳妇发生性关系的潘某,因涉嫌强奸罪,12月16日被湖南省桂阳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潘某平时喜欢喝酒,但酒量不好,经常喝醉。2014年12月26日,潘某喝醉酒后,来到妻妹的儿媳李某家中,趁着酒意对李某进行性骚扰,后又不顾李某的反抗,强行将李某拖至卧室对其实施了强奸。经鉴定,从李某私处提取的痕迹,检出与潘某的基因型一致。
  
  检察官提醒,近年来,强奸犯罪出现了“熟人”作案明显上升的新特点。女性在与邻居、亲友、同学、同事、网友等熟人进行人际交往时,应要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尽可能地减少与异性在封闭式空间单独相处的机会,如遇侵害,要及时报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