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肖舟来祁阳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强 编辑:吴若兰 2015-12-17 10: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站1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唐志强)12月16日,湖南省工行副行长肖舟来祁阳县调研座谈时表示,工商银行将加大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力度,提供好金融服务,支持关注重点项目和本地比较有优势的企业。县委书记魏湘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赞校,县委常委、副县长彭丹等领导出席了政银对接座谈会。
  
  肖舟认为祁阳县近几年的经济发展进步很快,势头非常不错。肖舟指出,工商银行将顺势而为,因地制宜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对政府关心关注的重点项目做好金融服务。重点关注民生项目和本地比较有优势的企业。工商银行将全力调动可用资源,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
  
  魏湘江对肖舟一行表示欢迎,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工商银行继续关注祁阳,关注祁阳的重点工程和县域经济的发展。在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持,与政府和企业牵手共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政府也会加大对工商银行的支持力度,把产业转移中优秀企业推荐给工行,县委政府将营造好经融生态安全,打造诚信金融体系,形成良好的金融环境,实现政府、企业、银行三方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