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谈对象为幌子 株洲男子诈骗中年妇女40万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华 赵海平 编辑:刘惟烜 2015-12-17 16:4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1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丽华 赵海平)无业男子曾某某以谈对象为幌子,通过微信诈骗多名中年女性,骗取钱财40余万元。12月17日,曾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被告人曾某某,36岁,株洲市人,无业,爱好打牌赌博,日常开销大。为获取钱财,2012年12月至2015年5月期间,曾某某分别冒充警察、南车时代集团工程师的身份,以谈对象为幌子,利用微信搜索功能,搜寻并结识中年妇女秦某、陈某,取得对方信任。之后,曾某某便以投资轻轨工程、调动工作、家中有事急需资金周转为由,骗取被害人秦某20万元、陈某20.8万元。

  此外,曾某某还经常冒充公安干警、政法委干部,到处招摇撞骗,曾虚构能够帮忙包揽工程、解决临聘人员转正等理由,骗取被害人谢某、刘某、何某共计5万余元。骗得的钱款全部用于还债、赌博及日常开销。期间,在被害人催促或是怀疑的情形下,为防止被害人报案,在无实际偿还能力的情况下,曾某某还向部分被害人出具了借据。2015年8月19日,被害人陈某识破了曾某某的虚假身份,赶紧报案,被告人曾某某随后被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