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7国道云溪段两轿车相撞 3人当场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虹 编辑:刘艳芳 2015-12-17 16:0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岳阳站12月17日讯(分站记者 陈丽虹) 17日上午6时许,云溪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107国道云溪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参与救援的消防员在现场看到,一辆奥拓轿车撞在一辆本田轿车右后侧车门处,整个车头处撞得面目全非,轿车内有3人被困,本田轿车的司机已经不知所踪。经医护人员确认,奥拓车内的3名司乘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由于奥拓车头严重变形,单靠破拆器材难以救出被困者,消防人员用牵引器将两车分离,再用液压撑顶器撑开变形部位以增大救援空间,用剪断钳将卡住的部位剪切。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破拆,消防人员将3名遇难者的遗体移出车体,对现场进行了相应处理。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