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手司机拿证才三个月 操作不当致车辆侧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2-17 17: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侧翻的面包车

  红网荷塘12月17日讯(通讯员 管丽)12月16日,拿到驾驶证才三个月的夏某驾驶面包车,因操作不当致使车辆侧翻,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16日上午11时许,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事故室民警接到报警,称麻园艺校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湘B6X×××牌照的面包车侧翻在马路边,前保险杠受损严重。面包车侧翻后,驾驶员从破碎的车窗内钻了出来。
  
  夏某是“90后”,今年9月才拿到驾驶证。当时他驾车由南往北行驶,对面方向来了一辆摩托车,车速较快,加之道路并不宽敞,为了避让摩托车,夏某慌了神,操作不当,车辆瞬间侧翻。
  
  民警表示,这是一起因操作不当造成的单方事故。这类面包车车身高,轮胎窄,轮距也窄,车重心高,新手不了解该车性能,一旦车速过快,紧急情况下很容易出车祸。
  
  最后,路人和民警一起帮忙,将侧翻的面包车掀了过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