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产力学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武吉海当选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李子璇 2015-12-17 21: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7日下午,湖南省生产力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12月17日下午,湖南省生产力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当选新一届湖南省生产力学会会长。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当选新一届湖南省生产力学会会长。

  红网长沙1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下午,湖南省生产力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为新一届会长。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等领导出席。
  
  湖南省生产力学会成立于1990年,多年来,围绕全省生产力发展大局,学会积极组织会员开展学术研讨。其中,“湖南省中医药发展战略研究”、“关于湖南省公路交通发展的调查与研究”、“中小工业企业自主创新课题研究”等学术活动,为省委、省政府提供了科学的参考和智力支持。
  
  武吉海表示,生产力学会是湖南省众多智库中的一员,主要为研究湖南的生产力发展服务,他将带领学员协调有关方面的关系,为学会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切实发挥好学会在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中的作用。
  
  武吉海强调,湖南省生产力学会的学术研究工作要紧扣湖南实际,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入研究,切实提出富有建设性的建议。要注重吸收经济学、社会学、管理学、统计学以及其他学科的研究方法和成果,发挥交叉学科、边缘学科的研究优势,提高研究成果的科学性和系统性。要跟踪新发现、探索新规律、积累新知识,为生产力的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生产力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决定性作用。”张大方希望,湖南省生产力学会用解剖麻雀的方式,解析全省落后地区历史形成的特殊经济现象,注重对某些重大项目的深入研究,用理论实证其开发的可行性。注重对企业的未来发展研究,引导全省企业正确应对市场竞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