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导游”刘萌刚来湘作报告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肖奇艳 编辑:王嫣 2015-12-18 09:5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2月17日讯 省旅游局今天举办刘萌刚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号召全省旅游行业工作者向其学习。
  
  刘萌刚是桂林市导游协会会长,坚守旅游岗位13年,接待了国内外游客近两万名,却无一例投诉;2006年以来,三次援藏,虽次次惊险艰难,但他却坚持用专业与真诚向国外友人展示了一个真实的西藏,赢得了各方赞誉,曾荣获“全国模范导游员”、“全国十大旅游风采人物”、“全球援藏导游员先进个人”、“全国十大最美导游”等荣誉称号。
  
  报告会上,省旅游局副局长王超祥表示,全省旅游从业人员应多向刘萌刚等优秀导游学习,自觉将“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行业核心价值观作为职业行为导向,树立起导游群体的良好形象,促进湖南省旅游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记者 梁兴 实习生 肖奇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