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消防站完成选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瑶杰 编辑:刘艳芳 2015-12-18 10: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12月18日讯(浏阳日报见习记者 何瑶杰) 今年来,在全国火灾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浏阳市保持了平稳态势,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截至12月16日,共发生火灾255起,死亡1人,受伤2人,直接经济损失196万余元。同比去年,火灾起数下降了40.84%,直接财产损失下降了74.33%。
  
  浏阳集里消防站今年1月份建成使用,市区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得到提升。大瑶消防站2月份建成投入使用,填补了南区无消防站的空白,大幅提升南区抗御火灾能力和消防安全的保障水平。
  
  此外,筹建中的经开区消防站,日前已完成了选址工作,预计明年建成。
  
  “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抓好隐患排查,清剿火患,努力做到火灾隐患'不增新量、减少存量',净化辖区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社会公共消防安全,”市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最大限度地扩展宣传阵地,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