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工商局查扣假冒“方太”燃气灶172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周芬 2015-12-18 10: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慧)12月18日,从南县工商局获悉,该局依法查扣假冒“方太”燃气灶172台。
  
  12月10日,南县工商局接群众电话举报,称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县籍人程某等6人在南县涉嫌销售假冒燃气灶。
  
  接诉后,该局立即行动,在物流园某仓库内,执法人员发现172台刚从长沙运过来的方太燃气灶。其外包装上明显标注有“方太厨具集团有限公司”、“FANTAICJ”及“家用燃气灶”等字样,同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生产的“FOTILE方太”燃气灶极为相似。
  
  12月14日,该局会同县公证处对封存的燃气灶进行了抽样送检。在湖南省燃气燃气具及能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和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的鉴定下,认定该批燃气灶系侵犯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FOTILE方太”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且产品质量不合格,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该局依法查扣该批假冒“方太”燃气灶。目前,南县工商局正在对其来源进行深入追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