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到黄盖镇、坦渡乡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方东艳 编辑:周芬 2015-12-18 10: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与黄盖镇党政班子成员及代表委员们进行座谈

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在会上讲话

  红网临湘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方东艳)12月16日,临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汪灿在市政府办有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到黄盖镇、坦渡乡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期间,汪灿还对及指导两乡镇冬季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黄盖镇和坦渡乡,汪灿分别与乡镇主职领导、班子成员及在乡镇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语言朴实简洁、客观具体、篇幅合理,充分体现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报告内容客观详实,用数据、项目阐述了市政府今年工作成效,分析了经济和社会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明年工作的安排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与会人员还结合本地地理区位、资源特色及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产业培育与壮大、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汪灿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符合临湘发展实际,对于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将本着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原则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整理汇总,积极采纳,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指导明年市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在黄盖镇和坦渡乡,汪灿还对两乡镇部分冬季农业生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视察。并当场一一提出了指导意见。
  
  汪灿要求:当前,乡镇工作要以产业创新与发展为主线,以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为重点,以项目建设为推手。结合当地区域特色、资源优势,努力建设生活富裕、生态优美、产业发展的美丽乡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