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评估验收组对蓝山县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进行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邓信茂 编辑:吴若兰 2015-12-18 16:3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12月18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邓信茂)12月17日上午,湖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年终评估验收工作组来到蓝山县,对重点民生实事“重性精神疾病患者救治救助工程”及县精神病医院改扩建项目进行评估验收。县委书记何冲龙,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志军等领导陪同。
  
  省评估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改扩建项目建筑工地、仔细查阅工程项目资金到位、重性精神疾病患者救治救助工程病例资料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评估验收。省评估验收组对蓝山县今年重点民生实事“重性精神疾病患者救治救助工程”及县精神病医院改扩建项目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县精神病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要抓紧工期,搞好工程内部装修、保质保量完成改扩建项目工程任务并早日投入使用,为精神疾病患者提供舒适、明亮、宽敞的就医环境,让他们早日康复出院,回归正常的社会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