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李子璇 2015-12-19 09: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近日在芙蓉区举行首场报告会,芙蓉区全体县级干部,区直机关各部门、区人大、区政协、各街道和社区(村)的党员干部共500余人到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市小康办副主任石曙光作了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战略部署》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推动长沙市如期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参加此次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视野开阔、通俗易懂,既对今后工作的有效开展有很强的指导性,又对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启发和帮助,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首场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将陆续深入各区县(市)和市直单位、市属高校、市管企业,集中宣讲100余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