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举办2016年重大招商项目发布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怀中 崔浪涛 饶洁琳 编辑:王嫣 2015-12-20 09: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怀中 通讯员 崔浪涛 饶洁琳)中国·长沙丝绸之路特色食品产业园、智能家电及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宁乡经开区绿色建材产业园、妇孕婴童产业园……昨日,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灰汤旅游度假区携手合作,举办2016年重大招商项目发布会,四大特色产业平台项目得以集中发布。省商务厅副厅长罗双锋,副市长廖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出席活动。

  一次性推出四大特色产业平台项目,宁乡经开区招商力度进一度加大。这是经济新常态下,产业园区加快构建现代特色产业体系的重要抓手,也是统揽园区“十三五”期间产业发展的战略举措。

  例如中国·长沙丝绸之路特色食品产业园项目,将突出“科技、清真、地域”三大特色,建设蓝月湖知名食品饮料企业集聚区、桃花林特色农副产品加工贸易区、玉屏山公共服务高端平台区、菁华湖都市农业科技示范区四大片区,致力于打造全国性的特色食品加工贸易中心。智能家电及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园,则以智能家电、先进装备制造和机电再制造为主要产业集群,定位为中部地区独具特色、富有魅力、充满活力和最具规模的专业园区,力争在2020年实现千亿元产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