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表现优异 湖南3名记者获表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田甜 编辑:王嫣 2015-12-21 09: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20日讯(记者 田甜)在中宣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记协等单位组织的第二届“好记者讲好故事·价值观的故事”演讲比赛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一时间》记者董婧、潇湘晨报社民生新闻部记者储文静、益阳市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记者黎璐表现优异,受到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表彰。

  通报说,该3名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于党和人民,热爱党的新闻事业,积极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在参与主题宣传、典型报道、热点引导和舆论监督中事迹突出;讲述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真实故事生动感人,具有强烈的吸引力感染力,是加强新闻队伍建设的鲜活教材;演讲比赛中精神饱满、态度端正、积极参与、相互学习、乐于助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我省新闻工作者队伍的良好形象。

  目前,潇湘晨报社民生新闻部记者储文静正在参加中国记协组织的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赴部分省市区开展巡讲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