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好司机 劳斯莱斯被刮擦车主放弃万元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5-12-21 11: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博截图

被刮擦的劳斯莱斯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娜)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标题为“豪车被刮损失巨大,好心车主不要赔偿”的微博,引起广大网友热议。有人称赞豪车司机有钱也有品,但也有人认为豪车司机是在纵容肇事司机的违法行为。
  
  为了解事情真相,笔者联系到当时处理该事故的执勤交警——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水渡河大队刘警官。她介绍,17日晚7时许,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京港澳1471公里往北方向,一辆面包车在高速公路上随意穿插,刮花了一辆劳斯莱斯轿车。民警询问得知,当时劳斯莱斯驾驶人在快车道上正常行驶,突然后面冲出一辆面包车,刮擦其左边后尾厢,初步估计维修费用需上万元。劳斯莱斯车主得知面包车司机家境并不富裕,难以承担维修费用,于是主动放弃赔偿达成和解,表示只需道歉,并保证此后不再随意乱超车,遵守交通规则。
  
  民警依法对面包车司机进行了处罚,希望其汲取教训,文明驾驶。面包车司机当面表示道歉和感谢,并保证今后会遵守交通规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