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建荣考核邵阳市北塔区新农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海龙 编辑:吴若兰 2015-12-21 14: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海龙)12月17日,邵阳市农委调研员黄建荣带队对北塔区的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年终考核,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平陪同。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各示范村及驻村工作组长汇报,再到各示范村进行了现场察看。今年是第四轮新农村建设办点示范开官之年,北塔区的樟木村、兴隆村、廖家村、望城坡村被列入示范村,在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市、区各后盾单位的帮扶下,各村精心科学制订了2015至2017三年新农村建设规划,并按规划稳步推进。2015年,4个示范村共整合各类资金700余万元,发展特色产业项目4个,硬化村组道路6.2公里,新安装路灯70余盏,培育养殖户27户,新开水塘82亩,兴修垃圾池60口,各村的环境卫生大大改观。
  
  黄建荣高度评价北塔区新农村建设工作延续与市级捆绑的模式,工作卓有成效,示范办点致力发展产业,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努力提升乡风文明,各后盾单位的帮扶力度大。对明年的工作,黄建荣提出了“四先四后”的建议,即先发展产业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先两头后一般;先强班子后谋事;先净化后“三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