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全部完成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田田 编辑:刘飞越 2015-12-21 15: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长沙12月21日电(记者 白田田)记者从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了解到,湖南省市县两级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全部完成,各地均以政府或编办名义下发了职责机构整合文件或其他指导性文件,明确将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至国土资源部门,批准组建不动产登记中心。

   据了解,为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市县两级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工作,近期湖南省委省政府开展了专项督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省委督办专员带队,组成7个督查组,对市县职责机构整合开展为期10天的督查。每个督查组负责2个市州,每个市州重点抽查2个县市区,对各市州、县市区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责任落实、职责整合、机构建设等情况进行督查。

   此外,湖南省国土厅于12月1日召开市州国土资源局长会议,强调将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与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绩效考核、用地计划追加等直接挂钩,并对各地职责机构整合情况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督办,确保按期完成任务。(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