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区专题部署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廖晗 编辑:吴若兰 2015-12-21 17: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阳利忠 廖晗)12月21日,娄星区召开2015年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做好H7N9防控工作任务,会议要求,时间要快、工作要严、效果要好,全力打好H7N9禽流感防控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为切实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娄星娄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反应迅速,及时印发了《娄星区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应急预案》,出台了《娄星区人感染H7N9禽流感卫生防控方案》,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和工作目标,《方案》从“病情诊断与疫情确认”、“应急组织管理”、“相关机构职责”、“应对准备”“应急响应”、“责任与奖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定。
  
  颜新和强调,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意义重大,是一个很严肃和严重的话题,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对我区的情况要摸准,既要小心谨慎,又不要惊慌失措,要采取有力措施切断H7N9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切实做到时间要快、工作要严、效果要好,高效率、快节奏打好H7N9禽流感防控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