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星区人民医院获评全国“PAC”优质服务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编辑:吴若兰 2015-12-21 17: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阳利忠)12月21日,笔者从娄星区人民医院获悉,娄星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被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PAC”优质服务医院殊荣,娄底市仅此一家。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娄星区人民医院于2012年底开展PAC项目,设立流产后关爱援助服务中心,为切实提高专业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孕产妇,医院多次组织骨干到外地医院学习先进经验,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建立标准规范科学的产后服务流程,降低重复流产率。同时,不定期开展集体宣教活动,宣讲流产的危害、避孕、手术后护理等知识,流产后服务流程公示上墙,项目开展公开透明,服务升级,打造贴心舒适的监护病房,设置了避孕药具专柜,部分药具免费领取。此外,该院妇科在延伸服务上做到格外周到细致,对来院接受过妊娠手术的女性,术后1、3、6、12个月分别进行一次术后随访,了解其身体恢复状况及有无重复流产。项目的开展,为女性朋友带来了福音,育龄女性的重复流产率由之前的30%降至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