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东明一行到临湘考评复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 编辑:吴若兰 2015-12-22 09:0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袁瑞)12月21日,岳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东明一行来到临湘市,对临湘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考评复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气象局、公路局、市场管理中心、桃矿街道办事处、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实地查看,通过观看视频、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相关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会召开座谈会,实事求是地对各单位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临湘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市省、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思路明确、目标长远、措施得力、落实到位,有力地促进了各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特色,创造性的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要广泛参与,形成氛围,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树立文明单位创建的标杆,让文明创建的成绩真正惠及民生,加快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的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