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青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胡芳 2015-12-22 09: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昨日,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修订了省青商会章程,湖南金龙国际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毛铁当选省青商会第二届会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省政协副主席杨维刚出席会议。

  省工商联青商会成立以来,依托省工商联不断发展壮大会员,目前会员总数已发展到200多个,吸收和发展了大湖水殖、长高集团、湖南科伦制药、湖南一力、湖南御家汇等一批有一定影响力和实力的企业;举办“青商大讲堂”、“青尚大点”等活动,致力打造湖南民营企业家的“黄埔军校”,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组织开展“同心青商同行”活动,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投身公益事业。

  何报翔对省青商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特别是年轻一代,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参与“四个全面”;要进一步抓好传承发展,年轻一代非公经济人士要虚心向老一辈学习,继承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努力把企业办好;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合法经营,诚实守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省工商联青商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更多的青年企业家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