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打造实干廉洁警队 奖励向基层倾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胡芳 2015-12-22 09: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颜英华)昨日,湖南省公安机关深化改革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要求全省公安机关按照忠诚、为民、实干、担当、廉洁等五个标准,大力推进铸魂育警、素质强警、人才兴警、作风砺警、暖心惠警等五大工程建设。

  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积极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坚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维护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的评价指数同比分别提高1.86分、1.67分。

  未来五年,全省公安机关将选拔1000名优秀干部充实各级公安领导岗位;培养引进5000名各类专业人才;派出所总警力将达到县级公安机关的40%、城区公安分局的50%以上。大力实施“暖心惠警”工程,建立健全警察职业荣誉仪式,表彰奖励向基层一线、实战单位和普通民警倾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