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法院自拍微电影《连心锁》月底将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程子民 编辑:吴若兰 2015-12-22 09:2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县站12月22日讯(通讯员 程子民)12月22日,从南县法院获悉,该院法治微电影《连心锁》于18日在南县法院正式开机,该片拍摄周期为3天,正式影片将于12月底与观众见面。
  
  微电影《连心锁》真实还原了一个基层法院的普通法官在承办的众多案件中一个普通的离婚纠纷,通过女法官的努力,小主人公又重新找回了那个属于她的温暖的家。看着他们温馨的一家,女法官感到很欣慰,她觉得作为一名基层法官,她们就是一把“连心锁”,不仅连着所有当事人,还连着所有家庭,连着整个社会,她们乐意做这样的“连心锁”。
  
  为了让观众更加直观感受基层法院法官工作的真实情况,该影片从剧本创作到片中演员均为南县法院工作人员。虽然天气寒冷,她们又都是第一次接触影视表演,相对比较紧张,但她们克服了重重困难,认真完成了每一个拍摄细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