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准七旬岳母建房 攸县男子持钢棍打伤叔侄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延 编辑:刘惟烜 2015-12-22 09: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12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延)湖南省攸县一男子因不愿70岁的岳母建房,与帮助母亲建房的叔叔及侄子发生冲突,并持钢棍将叔叔及侄子打伤。12月21日,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攸县人民检察院起诉至法院。
  
  2015年2月,因为生态建设,刘某家被征地拆迁。袁某某作为刘某的上门女婿,心里很高兴。袁某某心想,岳母刘某已经70岁了,现在又是独身一人,拆迁款可以存起来了。但是,刘某不愿意和袁某某一家住在一起。今年10月,在袁某某叔叔、侄子及政府的帮助下,刘某开始建房。10月15日,袁某某得知岳母在建房后,来到建房现场,动手将修砌好的墙推倒。叔叔及侄子得知袁某某的行为后,也来到工地,双方因此发生争执及扭打。袁某某趁叔叔及侄子不注意,持钢棍将叔叔及侄子打伤。经司法鉴定,袁某某叔叔的伤情为轻微伤,袁某某侄子的伤情为轻伤二级。
  
  袁某某到案后,经当地政府及其母亲的解释,袁某某才知道因岳母刘某为五保户,政府出资为母亲建房子,是自己误会了叔叔及侄子。现在的袁某某悔恨不已。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的审理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