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人大代表岳麓区代表联组会前集中视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艳明 编辑:吴若兰 2015-12-22 11: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艳明)12月21日上午,省、市人大代表岳麓区代表联组会前集中视察绿地·湖湘中心、后湖景区综合整治项目、湘江欢乐城·朗豪酒店等地,并组织召开视察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出席;区委书记周志凯,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汇,区领导周春晖、胡杰夫、周凡、彭利芝、蔡锋、吴江等陪同。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调整换届时间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并组织市人大代表就贯彻全市调整换届时间的有关会议精神进行座谈。据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安排部署,2016年市县乡同级领导班子将实现同步换届。
  
  汇报会上,刘汇还就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出汇报。2015年,岳麓区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着力推动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稳重趋好的态势。
  
  王国海以“新”、“实”、“好”概括其对岳麓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感受,他表示,近年来,岳麓区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为“十三五”的顺利开局和2017年长沙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2年基本实现现代化奠定了坚实基础。
  
  周志凯表示,岳麓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离不开人大代表的支持和参与,希望代表们继续支持岳麓发展,同时,以讲政治、讲程序、讲纪律的态度,理解支持调整换届时间工作的开展。
  
  就“十三五”期间的经济社会发展,周志凯表示,岳麓区将按照“两型高地、科教强区、增长新极、河西靓城”的总定位,以“创新驱动、崛起中部”为己任,推动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三融共进”,加快新城国际化、产业高端化、城乡一体化、治理现代化、民生普惠化“五化并行”,全力助推湘江新区建设,加快建成秀美气质更迷人、创新气魄更磅礴、发展气场更宏大、国际气息更浓郁的新岳麓,团结带动全区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现代化而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