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取款机里有张银行卡 男子贪财取走9000元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编辑:刘惟烜 2015-12-22 16: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12月22日讯(通讯员 易亮)曹某排队取钱,发现取款机里有张银行卡,他不是将卡交给银行柜台或公安机关,而是私自取光卡里余下的现金。12月21日,湖南永兴警方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曹某依法刑事拘留。
  
  家住永兴县金龟镇的曹某刚满30岁,一直辗转在广东、深圳等地打工。上个月家里来信称,其父身体每况愈下,曹某心急如焚赶回了家。12月21日下午3时许,曹某打算给父亲买些营养品补补,瞧着身上的现金不够,便到当地某银行排队取钱。轮到他了,他发现取款机里已有一张银行卡,通过查询,显示余额还有9000余元。曹某感觉天上掉了馅饼,先后3次取走卡里9000元钱,随即跑到超市买了一大堆东西。
  
  当日下午3时30分,金龟派出所民警接到失主报警,经调取银行监控视频和走访调查,锁定嫌疑人为曹某,并将其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