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纪委检查考核岳麓区梅溪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敏姿 编辑:吴若兰 2015-12-22 17:2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2月22日讯(通讯员 胡敏姿)12月22日,长沙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检查组对岳麓区梅溪湖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此次检查考核为期半天,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进行,梅溪湖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工作汇报会。
  
  当天上午,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梅溪湖街道廉政文化走廊、党风廉政宣传栏、公示栏等阵地建设,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关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作为本次市纪委对岳麓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唯一被抽检的街道,今年以来,梅溪湖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的部署要求,坚持“责”字当头,织密党风廉政的责任网;“严”字为先,筑牢权力监管的防火墙;“廉”字打底,打好作风建设的组合拳等举措,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常态护航梅溪湖转型创新发展的新跨越。街道先后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赴株洲桥头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开展全街预防职务犯罪讲座,均取得了良好效果。
  
  检查组表示,梅溪湖街道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原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小事小节抓起,针对发现的问题处理态度果断,值得肯定,并表示,下一阶段,梅溪湖街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思想上入脑、措施上可行、效果上有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