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多名市民被骗 不要亲信街边摆摊充话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王嫣 2015-12-23 09: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家住长沙市韭菜园的曾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参加了小区街边的手机“充100送60”话费活动,结果一查话费余额,这些钱压根就没充进去,打电话问情况才知上了当。“他们一般会在月底搭台子,大家可别再上当了!”

  充100元话费打“水漂”

  曾女士说,她公司所在的韭菜园金烨蓉府小区最近路边多了几处充话费的摊点,逢人就发放宣传单,上面写着“充100送60、充200送200,拨打国内所有电话折后低至0.05元/分钟全包”的优惠内容,吸引了不少中老年人前来咨询。

  曾女士掏钱充了100元话费。简单手续后,销售员表示活动会在第二天生效。并递给她一个陌生号码,声称此号能够查询余额,因为是收费的,平时尽量少打。

  第二天,曾女士发现小区这些摊点已经全撤走了,她也试着拨打电话来查余额,“余额显示的是160元,可充值却没有短信,拨了10086才发现卡里根本没充钱进去。”为此,曾女士拨通了销售员的电话,电话那头态度却180度转变,“他说‘不骗你骗哪个’,然后就把我的电话、微信全部屏蔽了。”

  记者整理了近段时间报社收到的热线,发现曾女士并非唯一被骗的,在长沙二马路等街边充话费活动中,也有不少市民着了道。

  三大运营商均否认参与

  为弄清事情原委,记者拨通了受害者提供的销售人员电话,可当销售人员听到记者来意,纷纷挂断了电话。

  随后,记者也将情况反映给了长沙警方,并分别向联通、移动、电信三大运营商进行了咨询,三家均表示近期没有举办过这样的送话费活动。并希望市民不要轻易相信街头这种充话费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